賞花咏月
戶外音樂會

 
饒宗頤文化館於3月20日邀請了樂苗藝舍的演唱家吳玉芯女士、梁承慧女士、葉美鳳女士及樂苗-知音合唱團獻唱多首繞樑三日的樂曲,所有歌曲均會以花及月為主題,屆時更會與現場觀眾一起互動對話,希望大家可以在優美的戶外環境下欣賞表演。

表演:女高音吳玉芯與樂苗-知音合唱團
日期: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 下午4時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F座前
免費入座

賞花咏月Banner_285x101cm_web.jpg

吳玉芯-音樂總監、女高音獨唱、合唱指揮 (FTCL)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聲樂院士文憑。一九八八年往法國巴黎歐洲音樂學院深造,獲頒高級演唱文憑,成績優異。2014年4月吳氏獲波蘭蕭邦文化交流基金會之邀,在波蘭三個城市演出。並獲頒傑出歌唱家美譽。 2015年7月,又應邀在來自英國的無伴奏合唱團 The Oxford Gargoyles 的音樂會中,以獨唱嘉賓的身份,並以中英文演唱了中國藝術歌曲花菲花及紅豆詞,獲得了好評。
吳氏現為樂苗藝舍─兒童及青少年藝舍推廣中心總監(1991年創辦)、香港學校音樂教師協會主席(2010年成立)。2015年初,吳氏獲委任為香港藝術發展局之藝術顧問及審批員。

姚沛滔 結他伴奏
現任香港高等院校教職員會聯會秘書長、現任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理事。曾任教於香港城市大學。

樂苗-知音合唱團
合唱團成立於1998年,目的是藉歌唱活動維繫友誼,提升歌藝。由吳玉芯女士任音樂總監及指揮,林聖源為鋼琴伴奏。成立以來參與過多項公開演出,包括︰文化中心演出、《中港澳歌聲匯香江》、被邀往澳門參與《仲夏夜音樂交流晚會》,探訪老人院等。

林聖源 鋼琴伴奏
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城的北方皇家音樂學院,曾在無數大師班內演出,聖源非常熱愛音樂,一心想將音樂的樂趣跟大家分享;現為樂苗-知音合唱團伴奏。

 

主辦: 饒宗頤文化館
協辦: 樂苗藝舍
查詢: 2100 2828 / programme@jtia.hk

 
location+ma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