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宗頤文化館全館開館十周年誌慶
文化傳承 繼往開來

 

饒宗頤文化館全館開幕十周年誌慶,慶祝活動於2024年1月開始正式舉行,將有一系列精彩文化展覧及歷史講座,藝術及社區活動,與眾同樂。我們誠摯地邀請各界人士和文化愛好者參與這一連串的盛事,共同見證饒館的成長與發展。

今天,饒館已經成為香港城市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遊客和市民提供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展望未來,饒館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文化和教育體驗。通過舉辦更多文化活動,繼續推廣中國文化和學術交流,為觀眾提供更多的學習和體驗機會。饒館也會持續與其他文化機構和社區組織的合作,共同推動美好社區。

饒館十周年誌慶Logo

紀念標誌以中西筆觸為設計概念,「1」象徵饒館初期發展,較幼嫩及低調,而「0」以不同顏色及一點一滴的「足跡」為藍本,象徵饒館現在與將來均會以不同文化元素凝聚不同夥伴,一步一腳印做好「文化傳承」這個使命及宗旨。此紀念標誌是饒館的里程碑,標示著饒館過去十年的努力及成就,以及向大眾展示我們對饒館的祝願。

 

饒館十周年誌慶活動推介

 

2024年1月

古人愛詩畫講座講者:楊春棠先生(一新美術館總監)日期: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下區藝術館

語言:廣東話費用:全免

報名連結:請按此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歷史文化講座系列香港警隊——從動盪的前世到平穩的今生講者:蘇載玓博士(北京大學歴史系博士) 、

何明新先生(退休高級警司)、

丁新豹教授(香港大學中文學院名譽教授、香港歴史博物館前總館長)

日期: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時間:18:30-20:30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形式: 實體及網上同步進行

更多資訊及報名:請按此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