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ure Series Flyer - P

節目安排
下午 6:00 – 7:00 晚餐
下午 7:00 – 8:30 主題講座
下午 8:30 – 8:45 中場休息
下午 8:45 – 9:30 嘉賓回應、觀眾發問

內容
講座由饒宗頤文化館館長陳萬雄博士主講,將以其豐富的中國歷史知識及數十年的商業集團管理經驗,從當代政經和企管角度,借鑒漢唐盛世,評說時局大勢,並分析管治架構的創設、人才制度、資源運用、競爭策略、管治能力等經營與管理的成敗關鍵。是次講座特邀商界領袖彭定中博士和袁天凡先生即場分享交流,借古鑒今,從中發掘適合現代領袖的成功之道。

「盛世」之為盛世
「漢唐盛世」,泛指秦漢四百年,及隋唐近三百年的時期。兩者都是從大亂到大治,由長期分裂到大統一,繼而在歷史上開啟新局。其間,出現過如漢朝文景、漢武之治,與唐代太宗貞觀、玄宗開元之治的盛世。文治武功,社會空前繁榮。而且在經濟、制度、科學、技術、知識、文化及思想等多方面,均走在世界前沿,長時間帶領著亞洲的文明。

是次講座內容結合中國歷史與現代經營管理之學問,歡迎政商翹楚、企管才俊及各種專業組織、機構與社團之領袖、管理人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