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家裕教授:

高家裕,資深的藝術投資人及珠海學院前教授,於1992年創立「太平山藝術館」,對書畫藝術與文物具愛好及喜歡收藏,曾從事藝術品推廣業務及撰寫藝術品評論,亦負責為新秀畫家作推廣。此後幾年間,不停在中、港、臺、澳組織展覽,亦曾與廣州博物館合辦中港文化交流展,展出由穗移居香港大師作品及一些新秀畫家。期間出任香港中國文物學會理事,香港文化藝術工作者聯會理事、理事會副主席、專上院校教授及多間藝術、收藏機構的主席或會長。

 

關於鍾筱攸先生:

鍾筱攸,資深的藝術家及收藏家,年輕時專注畫觀音,近年沉醉於西洋畫。他的作畫方式別樹一格,揉合中西技法,喜歡採用固定的題材表達自己的藝術觀。近年更突破形與色,並以水墨與不同媒介之交融來表達世間眾生皆是大千世界裏的微塵為主題。他曾於Art Basel、法鼓山、饒宗頤文化館等展出其作品,以及分享其創作思路及心得。他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教授學生如何賞識及鑒定藝術品。

 

社交媒體/網站

鍾筱攸作品系列:       國際文化養生協會:       國際文化養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