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美食作坊

秋滿‧桑椹伍仁月餅

由於反應熱烈,活動名額已滿。 多謝各位踴躍支持!

中秋將至, 豈能缺少象徵團圓美滿的月餅呢?中華美食作坊又再次出動啦! 導師「煮飯媽媽」將會一貫地在工作坊上推廣中華文化及教授大家手作健康養生的素食美點,這次我們會製作桑椹伍仁月餅。

 

市面上的月餅花款繁多,多用機器製作,口感卻漸漸脫離了原始的味道,而經典的伍仁月餅功夫多成本高,真材實料的真是買少見少了。

 

伍仁月餅的材料其實不只五種果仁,選料講究的「煮飯媽媽」會帶來自製的鳳梨餡以及秘製的轉化糖漿,別具獨特風味! 另外,桑椹具補肝、治肝腎陰虧的功效,在中秋時節賞月的同時不忘養生! 學員更可按自己喜歡的甜度、不同層次的堅果香脆度,調配個人喜好的比例。

 

這個中秋奉上健康又養生的桑椹伍仁月餅,讓中秋經典的味道代代相傳。名額有限,等你來參與!

 

導 師      :周依蓮 Ellen Chow

導師簡介:「煮飯媽媽」周依蓮,研習中醫,熱愛廚藝,尤其專注中國傳統養生美食。

日 期    :2018 年9月 22 日 (星期六)

時 間    :2:00 – 4:00 p.m.

地 點    :饒宗頤文化館K座地下 藝術工房2 (香港九龍青山道800號)

費  用     :非會員$ 180;會員$ 160;親子組合 $ 240  (1名成人+ 1名18歲以下小童)

  【包括現場贈飲、試食及製作月餅4個】

語 言    :廣東話

報 名    :活動名額已滿

節目查詢 :2100 2828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