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擺爵士JAZZ ROASTER


 

樂隊簡介:

Jazz Roaster為香港爵士樂隊,由結他手梁震宇,

低音大提琴/低音結他手林澤龍及鼓手梁家進於2017年組成,

主要演奏風格為爵士樂中的咆勃(Bebop)、搖擺(Swing)、

巴薩諾瓦(Bossa Nova)及抒情歌曲(Ballad)等。

     

             

成員個人簡介:

梁震宇(Mark Leung):

梁震宇是活躍於港澳地區的爵士結他手,曾師隨香港著名結他演奏家陳國華、孫立功(Teddy Suen)、努諾.費雷拉(Nuno Ferreira)、爵士低音大提琴家澤.伊度亞度(Zé Eduardo)及結他手馬里奧.迪爾加度(Mário Delgado),亦曾獲邀於不同場地,包括澳門盧家大屋及不同的酒店、餐廳和咖啡廳等演出。2017年獲康樂及文化事務處邀請擔任Jazz’s up系列《爵士樂充內行》四場講座主講及演奏示範。

現為結他導師的梁氏,有十多年結他及音樂教學經驗,於香港科技專上學院出任副學士課程導師,任教流行音樂概論。他創辦 Sound & Good Co.及 Olá School of Music,發展音樂表演及音樂教育。梁氏亦為自由音樂協會(FMA)創辦人及兩屆主席,以及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會員。

 

林澤龍 (Barry Lam):

香港爵士低音大提琴手、低音結他手、音樂導師及音樂導賞員,師承於孫立功及葡萄牙爵士樂大師澤.伊度亞度。2017年獲康樂及文化事務處邀請,於Jazz’s up系列《爵士樂充內行》講座擔任演奏示範。近年演出場合包括賽馬會黑盒劇場、澳門的酒店和不同類形的活動。林氏熱衷爵士樂導賞及教學工作,與Jazz for Fun HK合作,推行爵士樂推廣活動,亦曾於福利機構為視障朋友進行爵士樂專輯的導賞活動。林氏現於網上平台「樂人谷」撰寫爵士樂導賞專欄《聽出爵士「樂」》及《Bass 腦》。

 

梁家進 (Felix Leung):

梁家進畢業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在學期間深受著名鼓手徐世興老師啟蒙和教導,對音樂熱情越來越濃厚,後來轉職成為全職鼓手。梁氏爵士樂生涯起於跟隨大師澤•伊度亞度(Ze Eduardo)。亦為爵士樂團Jazz Roaster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