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文青嘉年華市集》

 

日期:2022年 7月1-3日(星期五-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 及 下區) – 美孚青山道800號

📣 免費入場

🚌 LIFE MART 紅van 免費往來場地

📌 不能攜帶寵物入內 (除入住 翠雅山房的寵物住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在場地入口需要掃描安心出行

📌 今次市集全是戶外攤檔

📌 如進入室內場館的展覽及活動需要符合疫苗通行證

 

*聯合主辦單位:LIFE MART、BLUE MART

 

⭐市集插畫由 @smallbird_wes 設計及繪畫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次嘉年華市集邀請了 @smallbird_wes  做市集插畫主題。

 

🔺一起當偽文青來逛一逛市集😌

____________________

 

🎡【市集主要活動】🎡

 

  • 「文青動作模仿大賽」

文青打卡都會有他們的方法,今次我們精選了一系列動作,給大家去試試如何扮文青打卡😎

 

  • 「文青k歌檔」

唱K這個玩意,在這個世紀真是完全不文青,不過有什麼所謂呢?來吧!與 卓翹習勞 @loooos1111 一起唱歌,扮舊文青。

 

  • 「偽文青指數考試」

想知道自己是否偽文青? 快些來試試我們這次市集的偽文青指數考試,今次的試題由多位時下年青人及老青人一齊合作製作,快來試試自己是否偽文青 😏

 

  • 「小型文青相機區」

今次市集邀請了兩個攝影單位來市集擺賣相機及分享攝影心得,有興趣記得來看看喔,有文青必備的菲林相機❤

 

  • 「100個文青必備文字展覽」

以前有一種說法,帶黑框眼鏡、鍾意在網上發表偉論的都是文青,但現在潮流不停改變,到底如何是文青? 我們訪問了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去了解怎樣是偽文青,你又知唔知道什麼是文青呀?

 

  • 「50個文青必去打卡位展覽」

文青一定要識得去打卡,今次我們搜羅了50個香港景點,同大家分享,等大家都去打卡。

 

  • 「扭蛋區」

烏克蘭早前推出士兵保衛蛇島的特別郵票,在全球引起搶購潮。立法會大會上,有議員問港府會否借鏡,利用郵票「講好香港故事」,提升香港國際形象。今次 LIFE MART 搜集了一些舊郵票,與大家期間限定分享,用郵票說屬於香港的故事。

 

🔺 另外,還會有 LIFE MART 自家創作的扭蛋 🙌🏻

🔺 還有與不同插畫師聯乘推出的扭蛋 💛

📌 費用:按不同扭蛋價格

 

  • 「文青自己來絲網系列」

今次我們準備了一系列句子,給予來逛市集的偽文青來自己試試做絲網印刷,有興趣記得過來試試呀。

 

  • 「古典影樓即影即有相機」

經過上次致敬EVA的背景,今次準備了青花瓷背景給大家打卡,今次我們還準備了一部自拍用相機給大家試試,有興趣記得過來玩呀。

📌 費用:隨意定價 @blackcred

 

  • 「集點遊戲 及 換領市集紀念品」

每一次 LIFE MART 的市集都會有市集紀念品給大家換領,今次我們將會有插畫師 @smallbird_wes 設計的廢水杯套給大家換領,只要到齊場內4個打卡位打卡影相就可以免費換領,有興趣記得過來換領呀。

 

 

🔸更多精彩活動,請留意之後的宣傳🙌🏻

  • 「戶外市集攤檔」
  • 「紙品區」
  • 「插畫聯承遊戲區」

 

(市集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____________________

 

🚌 LIFE MART 免費穿梭紅van 🚌

 

【D2 Place <-> 饒宗頤文化館】

(在兩邊站頭會有 LIFE MART 的 helper 管理排隊)

🔺 日期:2022年 7月1-3日(星期五-日)

🔺 時間:下午12時30分 – 晚上7時30分 (5-15分鐘內一班)

📌 紅van 的等候時間或會因交通狀況而受影響,敬請見諒

📌 繁忙時段 (下午2-5時) 會加密班次安排2架紅van

 

📍 上車位置:

🔸【D2 Place】:在 D2 Place TWO G/F The Garage 長義街出入口 斜對面馬路 上車

🔸【饒宗頤文化館】:在文化館入口停車場位置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