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社工創新力量:無懼鬥室

【無懼設計展

 

恐懼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本能, 無論是對過去已發生的,現在正在進行的,以及對未來的想象,它無時無刻都存在於我們身邊,我們沒有辦法迴避它,但我們能夠學會與之共處的能力。

 

一班青年人找到了應對自己的恐懼方法,提供了自己無懼的答案。無懼設計展匯集了這班青年人的創意能量,透過參與無懼設計展,希望可以讓參加者感受及體現我們各自對恐懼的理解、演繹以及我們面對恐懼的一些小方法,從而為參加者提供一些思考空間,放鬆的區域。觀照自己並重新發現,覺察自身所面對的恐懼,找到與之舒適的相處之道。

 

 

【無懼設計展

日期: 2021年12月4-5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 – 下午5時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下區藝術館展室2及3、中區F座地下展覽館

展覽期間設有多個工作坊,以各種形式與參加者進一步探索恐懼,體驗無懼。

 

工作坊:

  • 陶造我表情別針
  • 人生座右銘字畫
  • 立體卡工作坊
  • 禪繞畫體驗

 

工作坊免費參加

 

報名請登入:https://forms.gle/9CYht6aZx9hkKtdJ7

 

展覽查詢:95465380 (Terry Yeung)

策劃及捐助: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夥伴機構: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展覽詳情請瀏覽:https://www.instagram.com/innopoweratjc_fearless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