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講座】
陳萬雄「傳統文化藝術與文創產業」

進入了二十一世紀,人類社會經濟的發展,被視為是人類歷史上,從後工業時代到了一個文化創意產業時代的新發展階段。在文化創意產業的社會經濟發展中,我們常常唯新是鶩,忽略了傳統文化藝術在新型態的文化創意產業所佔極重要的地位。

講者以各種實際事例,說明傳統文化藝術在新創造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從中並分享自己的經驗和體會。

講者簡介
陳萬雄(1949年),廣東東莞人,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顧問。曾任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裁、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兼總編輯。現任香港出版總會會長、印刷媒體專業人員協會委員會成員、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榮譽顧問(教育)等等公職。策劃過多套大型出版項目,如《故宮全集》、《中國地域文化大系》、《中國本草圖錄》、《敦煌石窟全集》。上世紀九十年代率先推動和開發電子書、數據庫和網絡經營。

日期:7月23日(六)
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演藝廳(香港九龍青山道800號)
粵語主講
免費入場,按此報名留座

final_陳萬雄_posterA3_20160723
location+ma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