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美食作坊

「盼月」─ 果醬伍仁月餅

五仁月,又寫作伍仁,顧名思義是含有五種堅果的月餅。口感層次豐富多樣的內餡,令獨具傳統風味的五仁月餅在五花八門的月餅巿場上別具一格。

「煮飯媽媽」周依蓮將與大家嘗試以營養豐富的果仁餅餡親手製作健康、美味的伍仁月餅,再配上自家製作的鮮果醬,在傳統的味道中加入一點新意,發掘中華傳統美食的無限可能。

導  師:周依蓮  
              「煮飯媽媽」周依蓮,研習中醫,熱愛廚藝,尤其專注中國傳統養生美食。

日期及時間: A班 ─ 2019 年9月 7 日 (星期六)  2:00p.m. – 4:00 p.m.

                    B班 ─ 2019 年9月 14日 (星期六)  2:00p.m. – 4:00 p.m.

地  點:饒宗頤文化館K座地下藝術工房2 (香港九龍美孚青山道800號)

費  用: $ 260;會員$ 230;親子組合 $ 310  (1名成人+ 1名小童)

語  言:廣東話

報  名:請按此

節目查詢:2100 2828

昔日工作坊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