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藝壇傑作:《從工具開始》工作坊

饒宗頤文化館與雲峰畫苑合辦藝術活動─真‧藝壇傑作。第三期活動以《從工具開始》為題,於四月十日舉辦,邀請到本地新晉藝術家何博欣小姐(Vivian Ho)與大家一起以新穎別致的方式繪畫。

傳統西方畫離不開油畫、水彩畫,畫家選取工具上亦離不開畫筆、畫布。在《從工具開始》裡,何博欣小姐為一眾好畫之人提供另類的選擇,當中參加者將會運用多種不同的繪畫工具,包括用碳筆、用樹枝、用擦膠,甚至用自己的手指等,從而使畫面呈現喜出望外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何小姐別有心思突破框框,邀請好友作為模特兒伴奏音樂,作為大家繪畫動態人物的練習之用。

誠意邀請大家於四月十日蒞臨饒宗頤文化館一起與何博欣小姐進入真‧藝術的文化殿堂。

日期: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3時 – 4時30分
費用: $300(已包括材料及導師費)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J座(修學精舍)活動室10
報名: 如欲參加,請按此預約。
備註: 截止報名日期為四月七日(星期四)。倘若參加人數少於十人,有關活動將會取消,主辦單位於四月八日(星期五)或以前通知參加者。
查詢: 2100 2714
真‧藝壇傑作簡介

真‧藝壇傑作將於二月十四、三月十三及四月十日分別邀請三位本地藝術家與大眾進行不同主題的視覺藝術相關活動,旨在推廣普及視覺藝術,讓社會大眾發現「藝術」其實並非高不可攀。

藝術家簡介

香港畫家何博欣,近來以視覺衝擊的油畫作品為人認知。成名作品題為“We could start over”,是直接取材於電影《春光乍洩》中的經典台詞:不如我們重新開始吧。何氏以札實的繪畫功底,揉合其在美國留學時吸收抽象派繪畫的技巧,中西風格薈萃成為她獨有的個人風格。

revised-poster-_-website.jpg

location+ma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