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美食作坊

夏蓮 ─「蓮」的約會「蓮」的品味

 

「蓮,花之君子者也。」夏天是蓮花盛放的季節,高雅脫俗的蓮花除了有很高的欣賞價值外,蓮的整株植物都是寶,包括蓮子、蓮心、蓮葉和蓮藕各部位都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是養生的好食材。

 

「蓮」是中國古典文學的重要題材,許多經典詩書畫文中都曾歌頌「蓮」的高潔。導師「煮飯媽媽」將與大家分享與「蓮」有關的經典,細說「蓮」的品德,更會教授製作一道小佳餚——「蜜汁糯米藕」。歡迎大家一起來細細品味「蓮」!

 

導 師       :周依蓮

導師簡介 :「煮飯媽媽」周依蓮,研習中醫,熱愛廚藝,尤其專注中國傳統養生美食。

日 期    :2018 年7月 15 日 (星期日)

時 間    :2:00 – 4:00 p.m. (名額已滿) | 4:15 – 6:15pm (加開)

地 點    :饒宗頤文化館K座地下藝術工房2 (香港九龍青山道800號)

製作成品:蜜汁糯米藕

費  用    :非會員$ 180;會員$ 160;親子組合 $ 230  (1名成人+ 1名18歲以下小童)

語 言    :廣東話

報 名    :請按此

節目查詢:2100 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