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蝴蝶之如來先藏」畫展

此色本應天上有
人間那得幾回來

「假如我是蝴蝶之如來先藏」是舒崇雲 2017 年在香港舉辦的個人作品展。是次展出畫作近30幅,以靈性為主題,是關於內在、 能量及磁場的展現。多位藝壇朋友曾說過, 看舒老師的畫, 已經不是看技巧與畫工好與不好,而是看境界!因為他畫的是非一般山水鳥獸,而是充滿特色的另類作品!舒老師愛透過畫作來說法說道理, 借畫展作為弘法道埸。

歡迎各界好友前來親自感受一下藝術與靈性的一刻!

 展出日期: 2017年10月6日 至 11月26日 (逄星期一休館)
 展覽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F座下層展覽廳
九龍青山道800號(美孚站)
 展出時間: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舒崇雲簡歷

舒崇雲1956年生於香港,自幼對繪畫及書法有濃厚興趣。高中時留學加拿大,80年畢業於安大諾省GUELPH UNIVERSITY藝術系。回港後開展多方面的藝術工作,其中包括舞台設計、平面設計、插畫及美術指導,期間曾任教浸會大學校外課程與及理工大學夜間美術課程。

舒崇雲由85年開始奉行素食,修行至今超過30年。

多年來在香港、紐約及英國等地獲獎無數,更於千禧年入選英國劍橋傑出藝術家年冊,成為二十一世紀全球2000位最傑出藝術家之一。作品獲香港文化博物館及台灣會館收藏。現任中國國際書畫家收藏家協會榮譽會長。

為推動藝術創作及發展,舒崇雲於2017年創辦海星藝術總會, 定期舉辦成人、兒童及國際級藝術作品展,更成立了開開心心基金以同步發展慈善工作,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透過各樣活動把希望及歡樂傳播,促進社會和諧。

海星藝術總會 及 饒宗頤文化館 合辦

location+map-button